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沿山镇:个性化关怀 面对面送药

2024-02-22 09:05: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更全面掌握签约居民的健康情况,扎实履约。近日,沿山镇卫生院下村入户着重为行动不便,家庭偏远的签约村民进行上门送医送药服务。

“吴医生真的感谢你们,像我这样看不见的老人家平时看个病是真的难啊!”居住在沿山镇红路村视力衰退的老人陈大爷表示自己平时很少去医院,大部分都是托邻居或者乡村医生带药。自签约了家庭医生后,吴医生团队时常打电话问他身体情况,有时还抽空来村里看他,一开始他还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如今他经常和熟人说这是实实在在的好政策!

沿山镇卫生院“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采取“一对一、面对面”方式,为村民提供上门履约服务,耐心细致地为每位签约对象测血压、血糖等项目,免费提供用药指导服务和对症药品,并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使更多村民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服务模式、服务内容等。今后沿山镇将着力提供长期高质量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朱珊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