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水北镇:家庭医生“敲门之约”守护群众健康

2024-02-22 08:59: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咚咚咚”,熟悉的敲门声传来,家住水北镇三都村的刘兰玉老人连声应答。

“今天是卫生院的李豫军医生上门巡诊的日子,李医生很关心我,平时如果有什么问题电话咨询他,他也会及时回复!”刘奶奶说。日前,水北镇“4+N”全民健康网格服务团队开展新春佳节履约行动,上门为高龄或行动不便的老人巡诊、体检、送药,轻轻敲响一扇扇村民的门,将健康与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行以来,水北镇扎实推进工作,将家庭医生、医疗机构和基层群众进行有效融合,不断加强卫生服务建设,对老年人、慢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健康管理服务,让签约对象及家庭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姚宇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