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水北镇:打造“健康龙斗”名片,倡导主动健康管理

2024-01-26 15:58: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体验农耕、品味萝卜、观赏美景......冬日的水北镇龙斗村,来往游客络绎不绝。

1月25日,水北镇“萝卜公社·龙斗沙雕游乐园”正式开园运营,水北镇志愿服务队结合开园仪式,开展健康知识进艺术节宣传活动,广泛传播“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向往来游客发放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健康中国行动、日常健康管理等宣传册,并讲解龙斗富硒萝卜食用对健康养生的好处,普及群众主动健康管理知识,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为推进“健康邵武”行动贡献力量。

近年来,龙斗村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以主动健康管理内容为抓手,聚力打造健康龙斗萝卜IP,围绕运动、饮食、睡眠、心理健康和社交活动为主题策划和研发游乐内容,并结合不同主题把本地资源禀赋串点成线,让龙斗村成为健康生活的体验平台。下一步,水北镇将持续打造“健康龙斗”名片,推动龙斗“康养+旅游”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用乡村文旅赋能乡村振兴。

(姚宇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