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卫闽镇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3-12-22 11:18: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师以德为本,育师先育德。为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2月21日,卫闽镇师德师风主题讲座在镇文化站二楼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卫闽中学校长林锋进行授课,卫闽镇干部、辖区中心小学、中学等50余人参加。

讲座现场,林锋校长以《坚守初心正师风,立德树人铸师魂》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林校长表示,教师既要精通授业解惑,更要重视传道树人,做到德业兼修,学养并重,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勉励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奋力书写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动人篇章。

培训会后,林锋校长带领全镇教师重温《教师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培训,让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师德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性,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今后,卫闽镇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品德高尚、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陈孟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