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我们在行动

2023-12-21 15:14: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持续筑牢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12月20日下午,沿山镇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到沿山中心小学宣传心理健康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小常识并给学生们免费做体检,项目包含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和血压等等。

此次进校园宣传主要是向学生们宣传普及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知识,引导广大校生积极主动学习家庭医生签约和健康素养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不断提升全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虞志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