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 > 正文

卫闽镇:普及健康知识 提升健康素养

2023-12-20 16:08: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普及辖区村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健康理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高村民健康素养水平,12月19日,卫闽镇组织文明办、卫计办等部门联合卫生院在辖区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健康咨询义诊的方式,向群众宣讲健康生活方式、高血压的日常防控等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有效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同时,医护人员为村民测血压、把脉问诊,详细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并给予合理化饮食建议和用药指导,提高村民健康意识。活动累计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提供义诊服务20余名。

“这样的活动形式特别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指导服务,还学习了很多健康养生知识!”村民王大娘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卫闽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工作,营造健康环境,全面提高村民对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的知晓率,让群众在健康中享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孟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