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大埠岗镇开展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08 09:51: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大埠岗镇文明办联合大埠岗中心小学借助圩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之魂,国家之宝,社会之光”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路过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述说着学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典型老师代表,如上世纪90年代的廖俊波老师。“在那个时代辍学很普遍,为了让孩子安心上学,廖俊波经常爬山涉水跑家访,足迹遍布大埠岗镇11个村,最远到40余公里的松树坪,把一个个辍学学生请回来。”志愿者们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慷慨激昂,或是饱含深情,让路过的群众不由得驻足聆听,此次活动收获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大埠岗镇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典型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师德师风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群众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罗会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