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和平镇:推进文明实践“积分制”,激发移风易俗新活力

2023-11-30 15:39: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和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行“积分制”治理,有效提高群众参与移风易俗活动的积极性,引领全镇形成文明新风尚。

群众每参与一次活动,都能获得一定的积分,所得积分会被详细记录在积分卡上。积分可以在指定的商店兑换各种生活用品,这一举措大大激发了群众参与移风易俗活动的热情。

和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表示:“积分制的推出,旨在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推动全镇的文明进步。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培养群众们的文明习惯和公共意识。”

据统计,自积分制实施以来,和平镇的移风易俗活动数量以及参与人数持续增加,村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村民的文明素质也有了显著提高。

和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深化“积分制”活动,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推动和平镇的乡风文明建设。(李姗姗)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