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城郊镇:技术培训进礼堂 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2023-11-17 09:02: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城郊镇举办黄精种植技术培训会,邀请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程相庭、邵武市黄精协会秘书长危智诚,分别以《邵武市林下种植技术培训》《多花黄精栽培管理》为题,进行现场授课,50余名镇村干部、种植户参加培训会。

培训课上,两位老师通过知识讲解、现场互动、答疑解惑等方式,围绕黄精发展历史、市场行情、黄精种植技术等重点内容进行系统讲授,并现场与大家探讨本地黄精产业发展状况,交流黄精产业发展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对于如何做好黄精产业促进村民、村集体“双增收”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培训紧贴实际、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提高了种植户黄精种植管理技术,为有意向发展黄精的农户拓宽了增收致富思路,激发了乡村干部加快产业发展的决心。为城郊镇产业种植增产增收强化服务职能,拓宽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奋力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打下坚实基础。(城郊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