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顺利通过国家基层版心衰中心认证

2023-11-16 09:56:56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邵武市立医院经过第十二批次心衰中心及第十批次基层心衰中心(2023年第二批次)认证工作严格的资格审查、总部预审、专家网审和线上评审,顺利通过国家基层版心衰中心认证。


据悉,心衰中心是通过整合院内、外资源,组建多学科管理团队,推行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模式,实施心衰指南为依据的规范化诊疗和患者长期随访管理,以提高本地区患者心衰的整体诊治水平,最大限度降低患者心衰再住院率和死亡率。

上门随访

康复指导

院内患教

邵武市立医院心衰中心自创建以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多学科密切协作,为邵武及周边心衰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快、最有效的救治发挥了重要作用,极大地降低了心衰患者的致死率、致残率。
此次通过认证,既是对市立医院心衰中心以往规范诊疗心衰患者所做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市立医院今后在区域内的心衰诊疗过程中,继续发挥专业特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心衰患者,最大程度地降低心衰死亡率,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来源:邵武市总医院
编辑:邱旭岚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