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新添“国字号”荣誉!

2023-11-15 08:28:47 来源:   责任编辑:   


近  日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
关于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

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鑫森炭业股份有限公司

入 选

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议名单


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入 选

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议名单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是站在国家角度对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
 在此次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中,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拟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成为继鑫森炭业、杜氏木业、永晶科技、味家家居后邵武市第5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今年以来,邵武市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服务等方面,多次深入企业宣传,鼓励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深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积极开展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工作,着力培育南平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福建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发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引领作用。今年3月初,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这也是邵武市第一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4月25日,“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邵武金塘工业园工作站成立。目前,据国家专利平台数据显示,邵武市新增专利授权356件(其中发明专利23件,外观设计46件,实用新型287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9.926件,居南平市第一。
目前,邵武市共入选2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5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家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2家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The End








来源:邵武市场监管

编辑:邱旭岚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