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百香果进入世界500强旗下明康汇仓储超市

2023-11-15 08:26:15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3日,邵武市百香果通过最后商定,正式进入明康汇仓储超市及生鲜便利店进行销售,香飘“长三角”。

据悉,明康汇是世界500强海亮集团旗下生鲜供应链品牌,是全国连锁百强,在上海、杭州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布局社区生鲜门店及仓储超市近500家,以质优价廉的商品服务线下线上消费者近1000万人。

邵武百香果基地在省农科院、中科院等科研单位的帮助下,经过三年努力,2023年研发出了“钦蜜”黄金百香果,这一新品种一推向市场就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此次能够进入海亮明康汇的销售体系将对邵武市的百香果种植及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邵武百香果种植条件优越,品质和规模也好,欢迎邵武黄金百香果走进明康汇销售体系。”海亮明康汇采购总监权涛在邵武百香果基地调研时说道。
“接下来我们要让邵武农户能种出更好的果,把整个百香果的品质、产量提上去,供应给明康汇。”邵武市台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邹卫东很有信心地说道。
作者:陈一沿
编辑:邱旭岚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