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市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广东省深圳、佛山、广州等地招商考察

2023-11-15 08:24:03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9日至13日,市委书记陈显卿带队赴广东省深圳、佛山、广州等地招商考察,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聚焦绿色低碳、先进材料和化工科创等领域,走访考察企业,学习先进经验,谋求合作机遇,以“大招商、招大商”的务实行动,加快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陈可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兴盛等参加。


一刻也不能停、一天也误不起。考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陈显卿一行先后前往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陈显卿都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运营管理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积极宣传推介邵武市在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亮点。陈显卿表示,相关企业在行业深耕多年,在本行业本领域具有全国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产业布局与邵武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沟通、探寻合作空间、形成共识共为。邵武也将全力当好“铁城店小二”,为企业在邵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环境、优惠政策、用心服务,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政院企合作是加快科技转型发展的创新引擎,也是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在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陈显卿认真听取研究院重点科研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有关技术细节,对研究院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加快建立健全政院企紧密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人才、产业优势,资源集成、协同攻关,持续拓展合作空间。
老乡重逢,分外情浓。招商考察中,陈显卿还前往佛山三技精密技术股份公司、广州海大集团,拜访在外乡贤,详细了解乡贤企业发展情况,倾听对邵武发展的建议,并热切期盼广大在外乡贤发挥自身优势和商会桥梁作用,积极引入资源资本,踊跃回乡发展创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家乡始终是令人牵挂的地方,当前邵武基础更好、环境更优,具备产业转移的良好条件,企业将抱着回报乡梓的感恩之心,进一步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论证,加快形成实物投资成果,助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


END

来源:邵武市委办
编辑:邱旭岚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