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新闻速递

2023-11-14 15:26:31 来源:   责任编辑:   

邵武市

开展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


近日,“福小宣·邵武讲习堂”讲习团走进杜氏木业,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聚焦“民营经济31条”,从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宣讲,参加人员表示,对政策内容和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坚定了发展信心。(官云莲)

拿口镇

千岭湖焕发新生机


连日来,拿口镇专业打捞队在千岭湖面常态化作业,全力打捞水葫芦,做到即发现即处理,千岭湖景区水葫芦数量明显下降,生态环境以及流域水质得到显著提升。近年来,拿口镇落实河湖长制,实行水陆共治,关闭养猪场、砂石料场等,引入休闲养生、水上体育运动、体育培训、越野赛道等新业态,千岭湖这颗水上明珠恢复了往日的光彩。(肖世维)

行春社区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
11月9日,昭阳街道行春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素养66条”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为居民带来健康知识讲座,免费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做健康体检等,让居民享受贴心服务。(肖雪香)

2023年宁德市高素质

农民培训班在卫闽举办

11月9日至10日,2023年宁德市高素质农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卫闽镇举办。培训学员详细了解学习卫闽镇“文旅+康养”发展路径、科技特派员制度实践成果和古树林保护发展经验等内容,通过现场教学、典型交流、实地观摩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他们投身乡村、振兴乡村、建设乡村的能力。(陈孟杰)
来源:邵武融媒综合稿
编辑:邱旭岚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