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主题教育丨邵武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暨“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2023-11-13 09:17:13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0日,市长郭绯红带领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经济开发区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暨“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实地走访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市领导郑垚参加调研。



郭绯红在含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烤鳗产品生产线运行状况
在含香食品有限公司和港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郭绯红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烤鳗产品生产线运行状况,到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项目进展,现场讨论解决企业提出的用地审批、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


郭绯红强调

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抓好自查自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处理,避免安全管理工作出现缺位、空位和盲区的现象,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联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市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营商环境的优化,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END

来源:邵武市政府办
编辑:江桂煜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