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档案馆打造“新三版”提升档案服务质量

2023-11-09 15:29: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市档案馆打造“新三版”提升档案服务质量。一是打造档案安全“加强版”。着力加强隐患排查,对照风险点完善制定23个制度措施。争取资金36万余元用于机房数据库二级等保建设和库房超细干粉、恒温恒湿机和柴油发电机组等档案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换工作。二是打造查档窗口“升级版”。完善特殊人群无障碍通道和查档服务设施,提供暖心舒心的查档环境。大力推进电话查档、预约查档、节假日查档、异地查档、邮寄服务等多种服务,贯彻“见与不见,服务不变”理念,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今年来共提供不见面查档服务七十余人次。三是打造档案宣传“特别版”。积极融入“探源工程”,为“和平是块宝地”主题馆建设和政协文史委编写邵武红色文史资源提供馆藏资源,与水北镇龙斗村联合布置水北革命史馆,进一步扩大了档案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李文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