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金坑乡走进政和 开展“深学廖俊波”活动

2023-11-08 15:15:3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把党的政策方针落实到干事创业中去,11月3日,金坑乡人大主席张辉铭带队赴政和县石圳村、稠岭村,开展"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参观学习活动。

走进石圳村


石圳村是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单位,是南平市推进乡村振兴的要素保障示范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镇前鲤鱼溪、同心乡愁文化馆,仿佛看到廖俊波同志一次次走进石圳指导工作的场景。

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


聆听“樵夫”事迹

通过馆内详细记录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与聆听廖俊波同志“能在现场就别再会场”“心中有信念,就不会觉得累”“全天候服务,24小时办公”等朴实无华的故事。党员们了解到廖俊波同志在政和的工作足迹,真切体会到勤政为民、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面向鲜红的党旗,金坑乡党委组织委员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虽短,却重有千钧,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走进天村稠岭


稠岭村地处政和县东部,村建于燕山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是天然的氧吧,避暑胜地。先后在2017年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8年获评中国传统村落。
在稠岭村,大家先后参观了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白茶博物馆、星溪书院、明月松间民宿等生态文明建设实践项目。

精彩回顾

下一步,金坑乡将把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同深学廖俊波优秀品质结合起来,继续聚焦乡村振兴,做好“旅游+产业”文章,构建“产、游、销”融合的发展体系。
来源:邵武组工
编辑:江桂煜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