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实幼探秘“消防红” 致敬“火焰蓝”

2023-11-07 15:40:24 来源: 邵武实幼  责任编辑:   






为满足孩子对“火焰蓝”“消防红”的好奇心,增强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大班段幼儿走进邵武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启探秘之“旅”。


消防员详细讲解消防车里的“奇妙世界”,介绍消防车辆的构造及使用、消防服装的穿着、消防车随车器材装备,孩子们还爬上消防车,近距离参观消防设备;随后参观了消防员宿舍,观看消防员进行“车载水炮出水”展示,孩子们惊叹不已。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更加真切、全面地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维观念,同时也身临其境地感受消防员的英勇无畏,体会到消防员的辛苦和不易。




来源:邵武市实验幼儿园

编辑:江桂煜
审核:缪顺春 李婷

终审: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