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推动亚洲奥林匹克运动事业 增进亚洲人民团结

2023-09-23 08:40: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   

9月22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的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代理主席辛格。

习近平指出,亚奥理事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亚洲奥林匹克运动,促进亚洲和平和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中方愿同亚奥理事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亚洲奥林匹克运动事业,增进亚洲人民团结。

习近平强调,在亚奥理事会和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共同支持下,杭州亚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有能力举办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增进亚洲人民团结和友谊,给全世界留下难忘的杭州记忆。

辛格说:“杭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杭州政府组织建设的赛事场馆,建设得非常漂亮。我去过很多运动员村但是杭州亚运村是我见过最好的之一,我们与运动员见面他们都非常高兴。中国人民热情友好、彬彬有礼,让每个人都宾至如归。”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王鹏飞 邢彬 彭汉明 马喆 潘毅

摄像丨石伟明 马超 程铖 曹亚星 李增仁 凌枫 张垚

录音丨姚会丰

翻译丨陈雪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