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热点聚焦> > 正文

联播+|情系龙江大地

2023-09-09 12:11:05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   

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的身影出现在黑龙江省尚志市老街基乡龙王庙村。他走进受灾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家里受灾和生活保障情况,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日子越过越红火。

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第三次到黑龙江考察。2016年、2018年,总书记曾两次深入龙江大地考察,留下了许多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互动的生动情景和感人瞬间。央视网《联播+》与您一起回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