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涉“建窑建盏”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公告

2023-07-28 09:05:00 来源: 南平网信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建盏网络直播行业规范管理,助推建盏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市网信办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建盏网络乱象专项整治。即日起,市网信办加强涉“建窑建盏”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受理工作。
一、举报对象
存在“假建盏、假开窑、假大师、假荣誉”等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南平市辖区内社交、短视频、网络直播等类型重点网络平台;存在“假建盏、假开窑、假大师、假荣誉”等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
二、举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2日。
三、举报方式
(一)拨打12377举报热线举报。
(二)关注福建省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帐号“网信福建”,点击“服务”-“举报平台”。

(三)拨打南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0599-8069711、0599-8069719、0599-8060970 (工作日8:00-12:00 15:00-18:00)。


四、举报要求
(一)举报人应当提供与网络举报事项相应的信息网址或者足以准确定位举报信息的相关说明、样本截图等举报基本材料,以及相关证明证据材料等举报要件。
(二)为了更好地核查举报信息,请实名举报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网信办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泄露举报人信息或者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三)举报人应对举报事项的客观性、真实性负责。对于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伪造举报证据的,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南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3年7月26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