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金坑乡:学习村规民约 倡导乡村新风尚

2023-05-25 11:29: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金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村民学习村规民约,并以“注重家庭教育 树立文明家风”为题,结合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契机,向村民宣讲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畅谈对“梳理文明家风”的看法,不断提升村民对家庭教育的深度认识,切实培育淳朴文明乡风,吹响金坑乡村新风号。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介绍了家庭教育的意义,鼓励家长们多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为家中孩童创造更加健康的成长空间;同时,也呼吁大家要自觉带头做好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家庭和睦、团结邻里,摒弃不文明行为、革除陋习,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深入学习、践行村规民约,不断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下一步,金坑乡将在各村开展“注重家庭教育 树立文明家风”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地遵守村规民约,践行文明礼仪,进而树立良好的家风、民风,确保金坑乡文明乡风吹遍田间地头。(元文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