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拿口镇竹前村:道德评议会 “评”出文明新婚俗

2023-05-25 08:44: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在拿口镇竹前村红光组,村民围绕“文明新婚俗”主题开展道德评议活动,村道德评议会成员朱财生围绕新时期应如何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倡导广大村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婚育观,不盲目攀比,不大操大办,传承发展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

近年来,拿口镇竹前村充分发挥道德评议会的力量,依托道德评议会组织开展“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选树先进典型,引导群众感受榜样力量,践行移风易俗。

下一步,拿口镇竹前村道德评议会将持续发力,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移风易俗活动,使移风易俗工作真正入脑、入耳、入心,带动群众支持移风易俗工作,让文明新风吹遍拿口大地。(钟启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