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第六届新时代好少年主要事迹——李虹润

2023-05-24 16:35:30 来源:   责任编辑:   


李虹润,2007年3月出生,邵武第一中学高一年级学生。2015年,年仅8岁的李虹润参与了学校举行的义卖活动,并将所得资金全部捐出,从此关注公益活动,2020年,李虹润在网络上看到了生活困难的山区儿童,便在寒假的期间,捐赠了一些衣物与书籍给山区的儿童,并且利用自己绘画的特长,绘制了精美的图画,希望能够帮助到这些山区儿童。在公益的路上,李虹润一直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并且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2022年的时候,李虹润开始查找更多的公益渠道,以便于将爱心传播到更远的地方。2023年,李虹润参与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为儿童”计划,获得了unicef戒指和月捐证书,与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给中国2.71亿儿童提供资助,为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地充实与幸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