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第六届新时代好少年主要事迹——许佳荷

2023-05-22 09:55:39 来源:   责任编辑:   




许佳荷,出生于2008年7月,邵武市实验中学9(3)学生。曾于2019年获邵武实验小学十佳少年,在第四届“阅读嘉年华”中获得“经典古诗词大赛”三等奖;2021年获邵武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2021年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她从小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友善。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老师、学校安排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各种学习、劳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是一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她自小就富有爱心,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会去孤儿院看看那些残疾人,给他们带点书、本子、彩笔等等,跟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画画、看书讲故事,尽可能给那些残疾人带去一点快乐,以及微薄的帮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