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进企业

2023-05-10 09:51: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拓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面,帮助企业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员工的健康素养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5月8日,邵武市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走进经济开发区王斌集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及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城郊镇“4+N”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实物、现场签约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讲解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内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关政策和服务内容,提高大家对签约服务的理解和参与热情,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家庭医生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医务人员还开展现场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地贫防治等知识,全面提升公民健康素养。据悉,当天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60余人。

下一步,邵武市卫健部门将继续走进企业,充分发挥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的能动性,织密织牢基层公共卫生网底,为企业员工提供更为主动、便利,以及连续、个性化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提升签约企业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企业员工拥有“医生朋友”和“健康顾问”,做好企业健康的“守门人”。(陈玉萍 何水树 李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