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常委会

2023-04-11 10:42: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0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邵武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常委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邵武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南平“三争”行动暨当前经济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领导郭绯红、蔡忠明等参加会议。

会前,陈显卿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书院改造提升项目情况。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各自工作职责,畅谈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明确奋进方向、砥砺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

陈显卿强调,要学足迹、循足迹,不折不扣抓牢“头等大事”。更加注重坚持和运用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传承弘扬好蕴含其中的思想、情怀、精神、作风,深刻领略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魅力、领袖魅力、人格魅力,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新时代“邵武是个好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学足迹、循足迹,用心用情办好“发展要事”。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拓展“扩绿”行动,扎实做好“护绿”文章,积极探索“转绿”路径,持续厚植绿色生态优势。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做优新材料产业,做强“一根竹”文章,做精“五朵金花”系列活动,全力打造以新材料、林产加工、文旅康养为主导的千亿绿色产业集群。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做好“土特产”文章为抓手,发展绿色高效生态农业和乡村文旅产业,统筹“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三清”行动,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走具有邵武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活品质提升,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统筹推进城市更新、业态培育、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问题,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要学足迹、循足迹,稳扎稳打练就“过硬本事”。党员干部要带头大力弘扬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个万家”“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谋划和推进邵武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王晓云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