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4-03 15:22: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南平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南平市委常委会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宣传、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南平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南平市委常委会贯彻意见,强调要学思践悟守初心,认真对照周祖翼书记提出的“四个聚焦”和“四个持之以恒”,用好“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邵武是个好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细照笃行担使命,持续提升绿色生态优势,构建现代绿色产业体系,答好共同富裕时代课题,探索邵台融合发展新路,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来彰显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要提振精神启新程,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深化“百千工程”“一村一档”等好机制好做法,用活“一点一乡一馆一园一广场”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南平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强调要突出主题明导向,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南平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主业促发展,牢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聚焦中心大局、树牢底线思维、讲好邵武故事,巩固提升“铁城大讲坛”“微宣讲”等宣讲品牌,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要紧扣主责见实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统筹调动各方资源,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推动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线下阵地和“学习强国”“抖音”“微视频”等互联网线上阵地相互融合,为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