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3-03-30 09:45:30 来源:   责任编辑: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铁城大地开花结果


本网讯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2周年之际,3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南平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全市上下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邵武贡献。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绯红,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出席。

4个专班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汲取奋进力量、牢记职责使命,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目标任务的再对标、激发干劲的再加油。

会议强调,要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上展现新作为。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17次到南平、3次到邵武调研的宝贵资源,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三争”行动、南平“五增”目标以及市委“1123”发展要求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大指示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对表、笃学笃行上取得新成效。对照南平市委“五增”目标和市委“六比六争先”主题实践要求,主动融入南平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大局,做好“扩绿”“护绿”“转绿”三篇文章,在推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发展绿色产业、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员制度、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工作举措,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跃升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邵武高质量发展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厚爱。

会议强调,要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上实现新突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方面重要指示以及当前我市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重大课题,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交流,真正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市纪委、大督查组、两办督查室要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要求,常态化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情况“回头看”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邵武新实践。(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