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3-03-29 11:43: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7日至3月28日,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直机关礼堂举办。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取听取市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集中研读原著原文、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进行,邀请有关专家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等专题辅导报告。

在结业仪式上,市长郭绯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层层递进,不断深入的过程。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在准确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压奋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南平市委以及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邵武实践。要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等生”,在“护绿”、“扩绿”、“转绿 ”上下功夫;要着力打造绿色产业发展的高地,做大主导产业、做强骨干企业、做优园区平台、做好项目谋划;要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做好“土特产”文章,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聚焦“一老一幼”,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医疗水平,开展城市更新;要着力增固安全稳定的底板,紧盯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干字为先,实字托底,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要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

此次研讨班以视频形式进行,市直有关单位科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含派出所、司法所)科级干部在本地分会场参加。(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