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金坑乡:红白理事会助推乡村新风尚

2023-03-28 08:30: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培育孝悌和睦家风,倡树婚丧嫁娶新风,营造文明和谐乡风……”金坑乡金坑村红白理事会成员正在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的理念,倡导村民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近日,金坑村红白理事会携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下组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宣传身边好人好事,以典型引领文明新风,提高村民文明意识。村红白理事会会长李尚伟说:“红白理事会成立以来,我们每年都举办几次宣传活动,现在村民们也很支持红白事从简操办,对推动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村起到很大作用。”

多年来,金坑乡辖区内8个行政村的红白理事会把职能职责与全村乡风文明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宣传海报、村民微信群等形式,确保文明新风尚“飞入寻常百姓家”。(元文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