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倡导诚信经营 弘扬诚信文化

2023-03-15 16:35: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 月15日上午,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燕林大舞台开展2023年邵武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暨“倡导诚信经营 弘扬诚信文化”活动。

现场通过燕林大舞台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以弘扬诚信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和相关视频。同时,市场监管执法人员通过案例警示分析、发放消费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形式,引导和帮助市民明白什么是消费权益日、消费者的权益有哪些,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来抵制和举报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假宣扬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另一方面,执法人员倡导广大商家践行诚信经营承诺,坚持“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力戒“强制消费”“过度消费”以及“欺客宰客”等不良经营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市商家树立“以诚信经营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诚信理念,努力共谱写“一诺千金、放心消费,诚信邵武、你我同行”的文明篇章。(傅燕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