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沿山镇:禁毒宣传到春社 移风易俗不停歇

2023-03-09 10:13: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4日,沿山镇禁毒办借邵武市举办第五届春社民俗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契机,联合市禁毒大队民警、沿山派出所、沿山镇平安办、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有趣的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新型毒品有哪些?”“虎门销烟发生在哪一年?”……在答题挑战赛现场,工作人员刚把题目念完,台下许多观众就争先举手抢答,现场氛围热烈,群众答题热情高涨,答对题目的还领到了小奖品。活动现场的毒品模型和宣传展板也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兴趣,一旁的民警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大家介绍着“奶茶粉”“迷幻蘑菇”“跳跳糖”“神仙水”等新型毒品的伪装及危害,并提醒大家应特别注意甄别,防止上当被骗。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禁毒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持续推动新农村移风易俗。(邓梦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