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三里亭社区:形式多样学雷锋 雷锋精神绽光芒

2023-03-06 16:57: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近日,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用一次次生动的实践来诠释雷锋精神,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


深入学习领会,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三里亭社区召开“表彰先进典型,共聚发展合力”表彰大会,对在社区工作中,不计报酬、默默付出的各类志愿者进行表彰,弘扬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

开展便民服务,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便民服务依旧是“学雷锋日”的主旋律。三里亭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不忘初心学雷锋”便民活动。通过义诊义剪、推拿按摩、家电修理、早教咨询、中医查病因等便民服务项目,让雷锋精神焕发光彩。


多方联动号召,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为让雷锋精神有传人、有传承。三里亭社区联合邵武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校社联动学雷锋,共建文明好家园”活动、联合各共建单位开展创城卫生清洁活动,清理楼道堆放、打扫卫生死角、整治路边绿化带,在行动中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张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