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飞机坪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中华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7:41: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国资押运队、及视特佳近视防控中心等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中华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现场,来自各个行业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在场的居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国资押运队中理发师志愿者们为群众们免费理发;市立医院护士志愿者们认真地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细心解释、耐心回答;视特佳近视防控中心为老年居民免费测试眼睛老花程度,并赠送出相应老花镜;辖区居民志愿者提供免费修理小家电服务等。同时街道禁毒办、食安办、道安办、劳动保障所、关工委等部门的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禁毒宣传、食品安全、道路安全、劳动保障以及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详细为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发放相关的宣传材料。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让社区年轻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社区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陈湘云 张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