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小手拉大手 聚力创城齐攻坚"亲子创城文明诚信主题活动

2023-02-27 15: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的宜居环境,2月25日下午,邵武市妇联联合共建单位通泰街道严羽社区、铁城爱心公社开展“小手拉大手 聚力创城齐攻坚”亲子创城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志愿者们深入严羽社区澳乡、花香和领域等7个小区,对小区内和街边道路上的杂物、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对小区居民进行诚实守信等理念宣传,开展“小手拉大手 聚力创城齐攻坚”亲子创城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环境整治,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弘扬优良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健康文明,诚实守信的生活理念,引导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家庭,树立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