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肖家坊镇开展“三清三除”行动 党群携手共创城

2023-02-27 11:19: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清沟渠、除杂草、扫村道、捡垃圾……2月16日,肖家坊镇组织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在将石村鸡公山组开展“三清三除”行动。

大家对村道两旁的杂草、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以及沟渠淤泥等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共清理垃圾4桶,清理乱堆乱放10余处,清理沟渠300多米。“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让我家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住起来也舒服多了。”将石村鸡公山组村民陈衍珠拉着干部的手高兴地说道。

新年伊始,肖家坊镇根据创城需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制定“千人大扫除,全民同创城”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每月7日定时开展全民环境整治行动和环保知识宣传。通过党组织引领、干部带头、群众参与,不仅美了环境,还暖了民心,清理行动得到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肖家坊镇还将加大整治力度,以打造绿色生态康养小镇为目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生态新农村。  (王丽媛肖丽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