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元宵文艺演出

2023-02-06 16:57: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5日元宵佳节,“邵武是个好地方” 文艺演出在邵武人民广场举办,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演出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活动在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表演,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每逢节庆,或有重大活动,必有醒狮助兴。舞蹈《玉兔迎福》、《一条大河》展现出人们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和向往。高空威亚表演《敦煌飞天》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传统文化内涵、传递了社会文明新风尚,一次次把现场活动推向高潮,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歌伴舞《邵武是个好地方》场面壮观气势恢宏,体现了铁城人民众志成城,将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三大攻坚行动”、“六比六争先”主题实践的坚强决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氛围。(贤龙 传奇 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