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元宵节焰火秀表演活动

2023-02-06 16:37: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映铁城”。2月5日元宵之夜,为营造欢乐、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邵武市在福山福音阁广场、人民广场举办2023年大型焰火秀表演活动,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祥和文明的元宵佳节,也进一步擦亮了“邵武是个好地方”的城市名片。


(余晓勤 摄)


随着雄壮热烈的开场倒计时,一颗流星飞上天,数百发飞碟烟花,呼啸着飞向夜空,由此拉开了“玉兔迎福来,欢乐闹元宵"焰火秀表演的序幕,各色烟花在浩瀚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谢博尧 摄)



(余晓勤 摄)


整场表演围绕“邵武是个好地方”主题,以“历史文脉·特色建筑·人景交融·文化地标”为主轴线,通过联动福山、音乐喷泉、沿岸建筑等区域,采取“焰火+花灯+喷泉”相结合形式,电脑编程电控点火装置燃放高空烟花、特效单发烟花、组合烟花以及特效焰火,以高空、中空、低空多层次立体效果,呈现紧凑连贯、错落有致、高潮起伏、一气呵成的艺术烟花表演秀,充分展现了邵武市在经济、文化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表达了新一年对全市人民美好的祝福。


(谢博尧 摄)



(石献凯 摄)


表演共分八个篇章,第一篇章:2023玉兔迎福来 欢乐闹元宵;第二篇章:邵武是个好地方;第三篇章:绿色生态,突显绿水青山概念;第四篇章:人杰地灵·福地邵武,千古承辉,载歌载舞迎新春;第五篇章:红色基因,星火燎原,百花争艳展宏图;第六篇章:工业强市,科技、动态数字烟花;第七篇章:文明开放,守正创新,众志成城创辉煌;第八篇章:福文化,欢度今宵,八方嘉宾喜盈门。


(阮东方 摄)



(石献凯 摄)


本次表演是运用高空字体和矩阵焰火等黑科技手段打造的一次“视觉盛宴”,主要通过巧妙把控焰火燃放节奏,有效凸显了烟花的声、光、色、形、图案、效果,让邵武人民在欣赏色彩斑斓、多姿多彩的画面中,感悟到欣逢盛世、祖国昌盛、天下太平、生活美好。(贤龙 水树 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