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第四届樱花文化旅游节

2023-02-01 11:11: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花开福地,相约邵武。1月31日,邵武市第四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在大埠岗樱花小镇举办,市领导陈显卿、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龚建春、宋陈庆、张晟、黄细华、罗群荣、邵武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熊贻荣、邵武市委副处长级干部杨华参加活动。

樱花文化旅游节在《盛世欢歌》的热闹舞蹈中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致辞,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屏幕为本次活动启动。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舞蹈《只此青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傩舞》以及歌曲《邵武是个好地方》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一个个节目为樱花文化旅游节送上美好的祝福。

本届樱花文化旅游节采用游客体验式方式举办,边走边看边体验,现场设置了大埠岗威风鼓表演、小火车观光、天池舞蹈演绎、游客打卡点、油纸伞长廊、月兔布景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观光自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活动期间,不少家长也带着孩子到樱花文化旅游节走走看看,让孩子领略“邵武是个好地方”的绿色生态美。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展销台,汇集了多种小吃以及大埠岗镇特色农副产品。此次大埠岗镇樱花文化旅游节以现有的旅游资源与悠久的历史文化遗产为依托,让游客成为主角,鼓励大家走出来,丰富物质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还将促进邵武市文化、旅游经济和民俗文化的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文明建设,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