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春佳节好时机 线上线下招工忙

2023-01-31 09:4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宣传效果非常好,从初六到今天来面试的人员已经超过100多人了,明天我们厂里正式开工,一年比一年好了!”正月初八,迅德服装传达来好消息。

迅德服装是市发改和科技局2021年引进落地的台资企业,了解到该企业存在人员紧缺问题,市发改局领导带着局妇委会的人员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借着春节将近,外地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契机,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线上拍摄推广企业宣传照片的短视频,线下开展现场招聘,争取让更多返乡人员了解迅德服装,留在本市就业。制作短视频时考虑到企业的用工以妇女为主,为了做到精准宣传,短视频围绕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员工待遇、节假日福利等广大妇女职工关心、关注的重点情况进行制作。为了扩大宣传面,线上,市发改局积极协调市妇联,在1月18日通过微信群转发到十九个乡镇街道的妇女主席,再宣传到社区(村)。目前该视频转发人数达138人次,收藏超过70人次。线下,借助市人社部门在春节开展的企业招聘会,积极帮助企业对接招聘摊位,正月初三,企业在喷泉广场开展了现场招聘,招聘会现场登记的人员超过10人。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企业招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下阶段市发改局将勠力同心,持续为服务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黄才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