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

2023-01-29 16:14: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郭绯红市长第一时间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实地督导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可兴,市政府办、发改和科技局、工信和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绯红一行先后来到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格林金塘生物新材料、三爱富(邵武)氟化学产业基地、金塘工业园区危化停车场,以及邵武一中新校区等项目现场调度复工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郭绯红都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郭绯红表示,这些在建重点项目,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扣目标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充分考虑上半年雨水天气多等因素,强化项目调度,合理组织施工,抢工期、赶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口,打造标杆项目、示范工程,尽早完工交付,发挥效益。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环保主体责任,加快安全环保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安全。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重点项目高效有序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红”。(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