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1-20 20:1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先进表彰、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明方向、细照笃行肃风纪、履职尽责勇担当,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督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加强对干部的严管厚爱,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邵武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争先中锚定目标追求,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把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深度聚焦省“两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持续提升生态文明的“美誉度”、绿色产业的“首位度”、城乡一体的“融合度”、优秀传统文化的“辨识度”,为实现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邵武贡献。要在统筹兼顾中彰显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要求,强化重点人群动态服务,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物资筹备供应和氛围营造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