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邵武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推进平价商店建设 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2023-01-16 16:4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稳定春节期间市场价格,保障市场供应,邵武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物价局)出台《关于启动2023年春节期间邵武市区平价商店运行机制的通知》,从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2月5日(共计20天),在福建省邵武市兴福兴超市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市华兴壹号超市有限公司、邵武市华兴嘉园超市有限公司、邵武市尚佰佳生鲜超市有限公司、邵武市尚福佳生鲜超市有限公司、福建华铺超市有限公司南平邵武份公司、邵武市福泰超市启动平价商店,对肉蛋、蔬菜等33个品种的单品进行政府价格补贴。

发改局为确保商店落实好平价商品补助,打造规范、透明的超市模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公平、诚信的交易环境。将对平价商店实施考核,从平价商店经营品种数量、明码标价、商品数量保障等诚信经营情况方面进行综合考评,确保商店能够遵守诚信经营的原则,合规经营。对于平价商店不能做到日常保供的,则停止该店开展平价活动,不如实提供平价商品销售数额数量,出现多报现象的追回补贴款,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不诚信行为。

在此,发改局欢迎消费者参与监督,如发现商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可拨打12345价格举报电话进行反映,价格管理部门将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价格权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