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2023-01-13 10:23: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0日,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走访慰问在邵台胞台商,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陈显卿指出,广大台胞台商是邵武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过去一年为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邵台胞台商坚定信心、携手同行,共同谱写“邵武是个好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显卿强调,要提前谋划,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新政策、新形势,及时调整生产生活方式,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要加强交流,发挥好团结引领台胞作用,鼓励更多台胞特别是台湾优秀人才来邵发展,积极探索邵台融合发展新路,把邵武建设成为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深入开展“百千工程”活动,落实常态化听取台胞台商诉求工作机制,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为台胞台商在邵工作生活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