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2-12-29 21:32: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邵武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实有代表197名,实到代表142名,符合法定人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陈显卿、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邹日娥、周月晴、黄细华、伊加生、邹绍生、傅鹏跃、孙文纲、汪淑芳、谢明康。

会议由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主持。

大会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市委书记陈显卿作重要讲话。他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一年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代表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迎难而上、投身一线,主动建言献策,依法履职尽责,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代表为人民”。

陈显卿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邵武发展的机遇更大、优势更强、底气更足。全市上下要围绕市委“1123”发展要求,传承“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铁城作风,守正创新、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书写好“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思想答卷”;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书写好“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发展答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书写好“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民生答卷”;始终坚持内外兼修,书写好“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时代答卷”,全力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铁城、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陈显卿强调,让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邵武是个好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成员、市法院审判委员会成员、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成员应邀在市直机关礼堂分会堂列席会议。(张晓丽 陈一沿 兰泽宇 鄢传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