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人文邵武> > 正文

“兴业银行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谈体会”征文——“学”“干”“准”

2022-12-27 14: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肖琳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深感受到自己肩部上的担子变得更加沉甸甸。我将继续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为人民服务、为社会造福的青春篇章。

一是“学”字当头,坚定信念。从嘉兴南湖一叶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支持我们国家行稳致远的重要支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紧跟着党的脚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的“定盘星”。面对不懂的问题及时向同事和长辈请教,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为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二是“干”字当先,扎实践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上的“指南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时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以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人群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是“准”字发力,提升水平。精准把握学习重点,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通过逐篇研读、反复领会、研讨交流,做到真学真悟真用,并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成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事实。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宣传工作,深入挖掘辖区内的好人好事、地方故事、急事难事,深入群众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让群众更了解党的精神,让群众更了解我们的工作,让群众对我们更加信任。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