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1 15:43: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向实践扎根。

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晓蓉到肖家坊镇,为该镇镇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抓好宣传宣讲,结合驻村帮扶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真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切实为群众服务。(肖琳  肖丽婷)

12月13日,市档案馆联合多家单位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仁锦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仁锦从“确立大会的主题,新起点的现实基础之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

台上讲得热烈,台下听得认真。市档案局(馆)长吴兴仙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大家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市档案馆副馆长张建辉表示,聆听报告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深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前景信心更强了,对干好档案本职工作干劲更足了。市档案馆副馆长周刚峰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继续保持初心不改、干劲不减,用实干为档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完宣讲报告,与会人员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大会的精神实质,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李玉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