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12-14 17: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2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南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健康邵武、外事、“两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紧盯后疫情时期经济发展趋势和特征,抓住施工黄金期和消费重要节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全力做好民生保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稳住经济发展大盘。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方位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思想之弦要紧而又紧、工作举措要细而又细、责任落实要严而又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相关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隐患排查、监督执法、宣传引导,以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南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全会彰显的坚定政治立场,全面贯彻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先行地的目标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要对标对表谋发展,以南平市委全会新要求、新部署为指引,抓好思路提升、工作落实、年终工作统筹,对整体工作和重点工作再梳理、再研究、再完善、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锚定目标再出发,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优良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召开市“两会”有关事宜,强调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协作、扎实筹备,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各方面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把“两会”开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有关事项。(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