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2-12-13 17:15:00 来源:   责任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

多年来,邵武市委、市政府坚持每年为人民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做到将好事办实、将实事办好。

为更好地办好惠民工程,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事业短板,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现拟面向社会征集我市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希望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投稿。我们将认真筛选出一批具有可操作性、具有惠民意义的项目,努力争取上级资金,认真组织实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征集内容

以就业、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项目,需阐述项目主要内容,建设意义以及涉及单位(部门)

二、投稿方式

通过邮箱或邮寄投稿 邮箱号:6322500@163.com 

邮寄地址:邵武市新建路8号邵武市人民政府督查室

三、投稿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1月25日    


 中共邵武市委办公室

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